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新秀榜迈卡威回榜首 榜眼第2小哈达威进三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新赛季继续进行,NBA官方更新了最新的新秀榜,费城76人队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重回新秀榜首位,奥兰多魔术队的奥拉迪波跌至第二,纽约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凭借不俗表现升至第三。这一周的榜单上出现了两位新人,他们分别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沃特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奥利尼克。

      1.迈卡威

      二月对迈卡威并不是很好,七场比赛中他场均仍有16.3分,但他的命中率仅有36.1%,三分命中率23.8%,他的助攻次数下滑到5.1次。失误次数仍然居高不下,对手们已经知道如何盯防这位新秀。

      2.奥拉迪波

      在下半赛季的首战奥拉迪波表现平平,只打了21分钟得到6分和3次助攻,魔术队输给雄鹿队,这是他连续第二场得分个位数。全明星周末前他11投2中只有7分,魔术队输给灰熊队。上周他凭借出色的投篮状态升至首位,可近两场比赛的低迷让其又跌至第二。

      3.哈达威

      哈达威用出色表现开始下半赛季,他几乎在孟菲斯挽救了尼克斯队。在新秀挑战赛上的出色得分表现后,哈达威15投7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3分,他保留着尼克斯队赢球的希望。在史密斯状态不佳时,哈达威继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这让尼克斯队可以在交易截止日与一些锋卫摇摆人说再见。

      4.伯克(爵士)

      爵士队用三连胜结束上半赛季,伯克是这期间的关键之一。不过他的投篮却不理想,过去两场球23投6中,三分球7投2中,他掌控进攻还算高效。过去8场比赛,他只有一次失误次数超过1次,他送出36次助攻仅有10次失误。

      5.卡拉瑟斯(灰熊)

      卡拉瑟斯在顶替康利首发的七场比赛中场均14.7分、4.7个篮板、4.9次助攻和2.57次抢断,他很明显从中得到了更多信心。在康利复出后,卡拉瑟斯替补出场打了19分钟,他有11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球队战胜尼克斯队的比赛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卡拉瑟斯能成为一个可靠的替补,并且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6.安蒂奇(老鹰)

      安蒂奇还要再休息1-2周,现在老鹰队的伤病危机更严重,安蒂奇还是只能作壁上观。

      7.麦克卡鲁姆(开拓者)

      麦克卡鲁姆在上半季收官阶段发挥着更大作用,过去三场比赛中他都得分上双,场均得到15分、2个篮板、2.7次助攻和1.3次抢断。他有48.4%的投篮命中率(56.3%的三分球命中率)。对麦克卡鲁姆来说,能在一支拥有如此多得分手的强队中有此表现,他让人印象深刻。

      8.阿德托昆博(雄鹿)

      希腊人的贡献有所下降,至少是在得分上,但他还能有全面表现。周三击败魔术队时,他得到8分,更重要的是还有8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在27分钟时间里效率值是+16。当他在篮板和防守上表现积极时,雄鹿队处于最佳状态,他也有更好的机会留在榜单上。

      9.沃特斯

      沃特斯过去八场作为首发出场,他得到了更多机会。这期间他送出38次助攻,仅有6次失误,场均10.3分、5个篮板和4.8次助攻,有43.9%的投篮命中率和45.5%的三分球命中率。周三他投中一个关键三分,这帮助球队击败魔术队,他全场得到15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只要他能继续首发,就可以留在榜单上。

      10.奥利尼克

      在赛季初段一直留在榜单上后,凯尔特人队的大个子终于又回来了,这是自12月来的首次。他连续两场送出两双,击败雄鹿队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输给马刺队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奥利尼克过去四场球场均11.5分和9个篮板,他有50%的投篮命中率。榜单上的最后一位常常更改,但目前的统计可以让奥利尼克继续留在榜单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官方 新秀榜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