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主力旧伤复发恐缺阵 杨旭鼻梁被踢将康复一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与富力的热身赛中,出现了鲁能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下半场中段,替补上场不久的吕征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倒地,无法坚持比赛被抬出场外,他的左膝扭伤,最重要的是,受伤部位刚刚做完手术。

  比赛结束后,吕征只能一瘸一拐地行走,左膝盖上缠着厚厚的冰块,也许是觉得伤情不甚乐观,他的脸上布满阴霾。上赛季收官阶段,吕征进行了左膝盖微创手术,冬训前刚刚痊愈,同一个部位再次受伤,肯定又要缺席一段时间。2月8日上午,吕征将去医院里拍片子,但愿伤情不要太严重。

  杨旭明天会陪同吕征一起去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在训练中他的鼻梁被队友狠狠地踢中,现在还一片淤青。因为不能进行身体对抗,最近两场热身赛杨旭都没有出场。据他估计,虽然伤情不是太严重,但至少还得一周才能康复。洛维大腿拉伤,同样缺席了两场比赛,好在恢复情况良好,接下来与蔚山现代以及香港飞龙的热身赛,“爱神”或许就会出场。亚冠和中超联赛即将开战,伤病不合时宜地到来,这对鲁能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危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