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首轮裁判:鲁能遭伊朗判官 中国福星吹恒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5日,2014年亚冠将在东西亚点燃战火,中超BIG4将挺进亚洲赛场。从执法亚冠首轮的裁判名单来看,鲁能再遇伊朗主裁阿里雷扎,2010年和2011年亚冠小组赛,阿里雷扎都是目送鲁能悲惨出局。

  25日山东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当值主裁判是伊朗的法哈尼-阿里雷扎。阿里雷扎在2008年就成为国际裁判,是伊朗著名裁判,同时他也是国际足联执法2014年世界杯的52名裁判之一。2011-2013年,他执法了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五场比赛,同时还执法了2013年世俱杯广州恒大与米内罗竞技的三、四名决赛。从2010年开始,伊朗人就开始执法亚冠,堪称是鲁能的克星,2010年亚冠鲁能0-2阿德莱德联由他主裁,2011年亚冠鲁能客场战印尼阿雷玛,阿里雷扎最后时刻送给主队争议点球,导致最后的比分变成1-1平。此外,当年阿里雷扎执法天津客场对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判罚,再次引起泰达的不满,而泰达也1比2输给对手,另外他还主裁了了2012亚冠天津泰达主场0-2不敌城南一和比赛。

  25日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广岛三箭,主裁判是阿联酋的穆罕默德-阿卜杜拉,他刚刚执法了2014亚冠西亚区资格赛,是目前亚足联着重培养的裁判之一,阿卜杜拉出牌狠辣,在最近27场国际比赛中,总共亮出了103张黄牌,平均每场近4张黄牌。在1月份的亚洲U22锦标赛决赛中,阿卜杜拉更是一口气掏出了8张黄牌。2013年亚冠贵州人和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也是阿卜杜拉执法,不过贵州人和主场2-1力克对手。

  26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主裁判是卡塔尔的阿卜杜拉-拉赫曼,阿卜杜尔拉赫曼1972年出生,2006年晋升为国际级裁判,执法过多场中国球队比赛,曾经在多哈亚运会国奥首场和伊拉克比赛中罚下孙可,2011年亚冠执法绿城2-0名古屋鲸鱼,2012年亚冠恒大主场3-1柏太阳神比赛,2013年亚冠执法过国安客场0-0广岛三箭的比赛,16强战恒大主场3-0中央海岸水手,可以说基本上是中国足球的“老朋友”,他执法过的亚冠比赛上,中国球队尚无败绩。

  26日贵州人和客场对阵川崎前锋,主裁判是沙特的马赫-阿瓦吉,出牌温和,2013亚冠执法了北京国安主场和本尤德科的比赛,当时北京国安0-1不敌对手。最近27场国际比赛的执法中,出了84张黄牌,还算是执法比较温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