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欧冠或七人大轮换 里贝里受伤逼拜仁变阵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6: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第二个比赛日继续打响,英超豪门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德国班霸拜仁慕尼黑。由于过去一周阿森纳连续恶战,本场比赛主帅温格会做出大调整,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预测,阿森纳战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与之前足总杯2-1击败利物浦的比赛相比,将有多达七人的变化,因伤缺席对阵利物浦比赛的威尔谢尔、卡索拉和吉布斯携同在上周末比赛中担任替补的吉鲁、斯泽斯尼、萨尼亚以及罗西基等七名球员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指出,威尔谢尔、卡索拉和吉布斯在当地时间周一出现在训练场上,伤势应该均无大碍,倒是对帮助阿森纳2-1击败利物浦的两大进球功臣张伯伦和波多尔斯基有可能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无缘首发,相比较波多尔斯基,张伯伦有可能继续首发,据悉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训练后,做出最后决定。上赛季,阿森纳同样在欧冠1/8决赛遇到了拜仁慕尼黑,当时温格的轮换政策使得枪手全面溃败,先是在足总杯0-1不敌布莱克本出局,之后又在酋长球场1-3负于拜仁慕尼黑。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采访时暗示了他会继续轮换,称相比起一年前,现在的阿森纳更了解拜仁慕尼黑,不担心主场再度沦陷。“相比起去年,我现在更了解他们,现在我们拥有更好的条件和希望。12个月之前,我们输给了布莱克本相当失望,之后又与拜仁死磕,此外当时我们在联赛中相当困难,因此来说,本赛季我们可以准备的更好来与他们较量。”本场比赛,阿尔特塔停赛,后腰的位置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肯定委任弗拉米尼出任主力,法国球星将在中场抵御拜仁慕尼黑攻击群的冲击。

拜仁慕尼黑方面,主帅瓜迪奥拉损失了里贝里,法国球星在上周末对阵弗莱堡的比赛中攻入两球,但随后大腿肌肉拉伤,肯定缺席对阵阿森纳的欧冠比赛,届时沙齐里将取代里贝里进入首发名单。沙齐里进入首发名单,这也意味着拜仁慕尼黑将变阵,罗本可能移到左边锋的位置上,托马斯-穆勒出任右边锋,克罗斯踢中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