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VS马竞前瞻:意甲尊严之战 巴神斗科斯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时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将打响,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作为意甲独苗的AC米兰希望凭借欧冠DNA带来惊喜,而西甲劲旅马竞也誓将冲击新的荣耀。

比赛看点

捍卫意甲尊严:由于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双双从欧冠小组赛出局,因此AC米兰成为欧冠16强中唯一的一支意甲球队。如今江河日下的意甲急需有一支球队捍卫这个联赛的声望,因此尽管红黑军团在联赛战绩低迷,战术隐患很多,但是此战仍将牵动全世界意甲球迷的关注。历史上七次夺取欧冠冠军的红黑军团并不总有欧洲顶级的明星、阵容和竞争力,可是凭借超强的底蕴,米兰经常在欧洲赛场带来惊喜。以目前主流媒体的看法是,米兰在近况、状态和心气方面都对马竞处于下风,唯一占优的就是欧冠搏杀经验和成功经验,这次遭遇战就是对米兰“欧冠DNA”的一次大考。

巴神PK科斯塔: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是这个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大的惊喜,而巴洛特利则是如今红黑军团队内个人能力最强的球员。两名射手都是冲击力很强、能力全面、进球很多、个性好斗的虎将,此番马竞对决米兰,这两名欧洲目前极具曝光率和话题性的超级杀手之间究竟孰优孰劣,也会是很大的看点。

西多夫启用奇兵:本田圭佑此战没有资格,赛前资讯显示,卡卡虽然及时复出可以出战,但上周末联赛里出现伤病的卡卡并不一定具备打满90分钟的体能。因此在攻击线,西多夫可能必须得考虑启用奇兵,可供选择的人选有帕奇尼、埃马努尔森、波利等等。球员时代,西多夫在联赛表现总是起伏不定,但是上得欧冠赛场他无论对抗怎样的明星都令人可以放心,到了欧冠赛场上,面对如今备受好评的名帅西蒙尼,西多夫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赛前声音

卡卡:“我的身体状况?我很乐观,我相信周三时我会准时出现的”。

西多夫:“这是多么伟大的感觉,说老实话,当马竞来袭,我自己都想要出场比赛了!”

迭戈-科斯塔:“AC米兰是一支非常习惯在周中踢出伟大足球的球队,但是这一次我们希望去圣西罗球场拿到满意的结果。什么样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当然是胜利!”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阿比亚蒂、德西利奥、拉米、博内拉、凯文-康斯坦特、德容、埃辛、塔拉布特、卡卡、波利、巴洛特利

马竞:库尔图瓦、胡安弗兰、阿尔德雷维尔德、戈丁、因苏亚、马里奥-苏亚雷斯、加比、科凯、劳尔-加西亚、阿尔达-图兰、迭戈-科斯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