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威:每天训练令自己感到厌烦 迫不及待要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3: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正在参加迪拜冠军赛的小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申请外开出战的原因,她表示自己的伤情正在好转,并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赛场。

  “我的背现在感觉很好,但是多哈的站的时候我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因此那时候,我只能打下一个赛事(多哈站以后的比赛)。”小威说解释说,“每天训练我都很厌烦了,我不想再训练了,想要比赛。”

  今年的澳网比赛,小威在第四轮不敌伊万诺维奇,那场比赛,小威也因为背伤受了不少苦。如今,美国人持外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迪拜赛,而她的姐姐大威也与她一同出战单打比赛。

  大威廉姆斯在首轮比赛中以6-3/6-2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选手维斯妮娜,对于小威的复出,姐姐大威说:“这对于我来说是好事(单打和双打)这样我能打更多的比赛,我相信这些对我都是有帮助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