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骑士老板自信能召回勒布朗 厄文乃最强大诱饵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勒布朗会重返克利夫兰吗?至少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相信那很有可能。据CBS体育记者肯-伯格称,,而新科全明星MVP厄文无疑会对勒布朗形成最大的诱惑。

      “骑士老板强烈相信自己能够召回勒布朗,不管是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是在以后,只要勒布朗在迈阿密没有夺冠的希望了,骑士就有希望,”肯-伯格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

      不管是在今年夏天还是以后,只有勒布朗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就必定会有成群的追求者,而克利夫兰无疑会成为卫冕MVP的选择之一。

      在刚刚过去的全明星赛上,骑士后卫厄文一举多得MVP,勒布朗表示:“我只是想让他拥有这一时刻,将奖杯举过头顶的时刻,这会是今年为数不多的经典时刻之一。凯里(厄文)很特别,他是个很聪明的篮球运动员,能投能突,拥有几乎所有的技能。从他在高中时开始,我就知道他的特别,真心为他赢得MVP而自豪。”

      急速成长的厄文无疑是克利夫兰人要挖回勒布朗的重要诱饵,在昨天的比赛中,厄文贡献31分14次助攻,帮助东部明星队战胜东部,结束三连败。对此,勒布朗表示高度赞赏:“他如此的年轻,才第二次入选全明星,就能够拿下MVP,这再次验证和巩固的了他的地位,也说明了他为什么会是现今全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

      此前有传言称厄文也会像勒布朗一样选择逃离克里夫,对此他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书写不同的故事。但对我来说,焦点就是怎样帮助我现在的球队提高。至于那些纷飞的流言,我真的不在意。”吉尔伯特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于留下厄文很有信心,同时还坚信能为厄文找到强援。

      这个强援会不会是勒布朗呢?如果热火三巨头在未来一两年内分崩离析,韦德或者是波什可能另谋高就,那勒布朗还会选择坚守迈阿密吗?还是选择回归骑士,与极具天赋的厄文以及罗尔-邓搭档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