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禅师批全明星赛教坏年轻人 毫无防守是错误范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已经落下帷幕,不过关于这届全明星周末的一些讨论仍在继续,比如在全明星正赛上双方共砍下创纪录的318分的无防守大战,被“禅师”菲尔-杰克逊认为将给一些年轻球员错误的引导。

  “全明星赛对于年轻球员们来说,是一个向他们展示什么是团队篮球的错误的范例。”菲尔-杰克逊在推特中写到,“怪不得马刺队没有多少天赋也能赢球。”

  在新奥尔良NBA全明星正赛上,东西部全明星队确实都是防守形同虚设,两队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合力拿下了165分,这也创造了全明星历史的纪录。本场比赛最终东部全明星队163-155击败西部队,全场双方共拿下了新的全明星赛纪录的318分,而且这场比赛总共创造了11项全明星赛纪录。

  其实,全明星周末就是NBA回馈球迷所特别进行的表演性活动,全明星正赛一直以来都是鼓励进攻鼓励表演,球员们都不会去认真防守。不过或许是这一次的全明星正赛防守太过松懈,这让禅师有些看不下去了。

  最近一两个赛季,禅师在推特上越来越活跃,而且经常口出惊人之言,对NBA、大学篮球、湖人队等诸多事情进行评论。看起来退休之后的禅师离开了赛场后经常会感到孤单,因此通过推特与球迷互动的评论来找到篮球的参与感,或许菲尔可以考虑下重出江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禅师 全明星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