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洲豪门主力加盟阿尔滨 队史首位现役瑞典国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2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瑞典超级联赛豪门AIK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主力中卫、瑞典现役国脚尼克拉斯·巴克曼将加盟中超大连阿尔滨。在瑞典时间本周一,AIK与阿尔滨达成了转会协议,只要周五安排的例行体检并没有出现意外,巴克曼就将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的一员。

  在接受官网采访时,球队体育主管伯恩·威斯特姆向即将赴华的巴克曼表达了祝福,“尼克拉斯·巴克曼是我们AIK俱乐部培养出的优秀球员,他在2007年被球队招募后,就成为一队的主干球员。近年来,他发展地很不错,并已拥有了国字号A级比赛的经验,但他现在却要离开了。2011年,巴克曼和球队进行了续约,我们相信他对于球队炽热的感情。现在是时候让他出去冒险了,我们祝愿他一切都好,并欢迎他未来能回归球队。”

  巴克曼生于1988年11月13日,现年25岁。2007年,他加盟AIK的卫星瓦斯比联俱乐部。在代表球队参加瑞超的首个赛季里,他就为球队出战了所有30场比赛,并帮助球队取得了第九名的佳绩,高出降级区足足13分,而在2009年,他又为球队首发26次。

  2009年7月24日,巴克曼正式成为AIK俱乐部的一员,在起初的四场比赛中,他只是球队的替补球员,但在此后的三年时间里,他却牢牢地站稳了首场的位置,三个赛季里,他共为球队出战82场比赛,其中有80场为首发。在2013赛季,他的膝盖曾遭遇伤病,并因此而错过了赛季初的几次比赛。为此,他接受了手术并总共缺席了10场瑞超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现役国脚,巴克曼共为瑞典国家队出场6次,并参与了球队在一月份的集训,但目前为止,贝克曼职业生涯共出战113场仅打入2球。

  相比前两年大手笔连连的作风,今年的阿尔滨可谓紧缩银根,在外援的引进上,球队所引进的球员也一下子从凯塔、瓦罗这等层次的国际球星瞬间下降到布鲁诺这等性价比更高的外援。在新帅马林入主后,狠抓球队的防守便成为当务之急,在此情况下,巴克曼的加盟将有望缓解阿尔滨的防守痼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