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建议火箭开拓者5人交易 阿西克马修斯互换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还有4天。今日,ESPN专栏记者汤姆-哈伯斯托给出了他对于交易市场的一些看法。在文章中,哈伯斯托表示有5笔他希望看到能达成的交易,而其中1笔涉及到火箭队和开拓者队。

  火箭队送出:欧米尔-阿西克、欧米-卡斯比、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

  开拓者队送出:韦斯利-马修斯、梅耶斯-伦纳德

  哈伯斯托表示他之所以看好火箭队与开拓者队完成这笔涉及5人的交易,是因为交易能帮助这两支西部强队各自弥补薄弱环节,同时又没有牺牲太多优势。本赛季开拓者队先发五虎之间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但如果不对阵容做出升级,根本没可能竞争总冠军。原因很简单,开拓者队的防守非常糟糕。

  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开拓者队的防守仅排在第23位;而进入2014年之后,球队的防守更是跌至NO.26。健康状况下,阿西克保护篮筐的能力位列联盟TOP5,在乔尔-福里兰德因伤至少休战1个月的情况下,开拓者队的内线需要帮助。显然,在火箭队郁郁不得志的阿西克是1个很好的选择。

  开拓者队不愿失去马修斯,但现在是他们交易的黄金期。尽管马修斯对平衡开拓者队的进攻起到了帮助作用,但即使他真的离去,也不会对开拓者队的进攻造成太大影响,因为球队还有利拉德、巴图姆和阿尔德里奇。除此之外,新秀CJ-迈克鲁姆也渐入佳境。况且,考虑到开拓者队老板保罗-阿伦的财力,接纳阿西克下赛季1500万美元的年薪并不是太大问题。

  马修斯也是1个不错的侧翼防守者,他如果真的加盟火箭队,将提升球队的后场实力。是的,火箭队在甩掉阿西克这个大包袱的情况下,更是加强了外线的投射能力。卡斯比本赛季加盟后,是火箭队轮换阵容中1个重要的三分点,而现年27岁的马修斯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显而易见,马修斯在球场上的威胁更大。

  总之,这笔交易如果真能达成的话,对开拓者队和火箭队来说,都能提升各自竞争力。截止目前,火箭队与开拓者队的战绩同为36胜17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