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关键上篮锁胜局 各种50分暴扣远胜扣篮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3: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杜兰特已经成为这个地球最厉害的球员?那么詹姆斯呢?很显然面对杜兰特本赛季的强势崛起詹皇风头被抢走不少,不过最近詹皇越来越劲爆,已经开始逆袭。北京时间2014年2月17日,全明星赛落幕,东部全明星以163-155战胜西部全明星队,詹姆斯全场拿下22分7篮板7助攻3抢断。

  詹姆斯似乎上来就没想打着玩,一次抢断之后一条龙突破扣篮得手,随后詹姆斯又是在底线突破接韦德传球扣篮得手。随后詹姆斯又破坏了给杜兰特的空中接力,抢断得手。詹姆斯确实很认真,在一次球出界之后,他甚至“质问”裁判没有出界。特别是格里芬连续给杜兰特的空接都被詹姆斯抢断了,詹姆斯明显没有要“放着打”的意思。

  第一节7分18秒詹姆斯接安东尼传球,一个侧身空接换手大风车扣篮点燃全场。随后詹皇更是一个人单枪匹马单挑三人,用了一个转身加单手劈扣完成进攻,虽然乔治给詹姆斯的空接没有完成,但是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詹姆斯手肘已经碰到了篮板,起跳高度惊人。

  到了第二节东部一度落后,詹姆斯上场之后还错过了一个上篮,但是詹皇依然贡献了一个超级暴扣:2分16秒詹姆斯接欧文传球,用了一个180度转身之后的双手背扣结束了这次进攻。不过相比杜兰特牟足劲进攻,詹姆斯并没有火力全开,半场12分3助攻只是享受比赛。

  即便是在第三节杜兰特迎着自己投中三分,詹姆斯似乎也不想有什么回击和表现,不温不火地结束了自己第三节的表演。不过到了第四节,詹姆斯连续保护篮板和助攻之后,东部终于反超了西部队,詹姆斯虽然数据不亮眼,但是在最后5分钟东西部开始刺刀见红。最后两分钟,詹姆斯第三次在外线对上杜兰特,结果杜少第三次投中三分。

  不过最后43.1秒,詹姆斯的上篮彻底为东部锁定了胜局,虽然他在和杜兰特的一对一当中有点“韬光养晦”的意思,但是依然是东部最好最稳定的球员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