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看完扣篮才搞清新规则 自称赢不了三分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7日,科比-布莱恩特虽然没有参加全明星大赛,他也关注了昨天四项全明星赛事,对于三分球大赛和扣篮比赛科比也有个人看法。

  关于明年是否会参加三分球大赛,科比说,“我可能是赢不了的,但我认为自己也不会投出5个篮外空心球。”

  科比职业生涯17个赛季当中至今未参加过三分球大赛,08年科比本来要计划参加三分大赛,但由于右手小拇指韧带撕裂放弃了这项比赛,科比被德克-诺维茨基顶替参加比赛。科比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3.5%,单赛季最高的是02-03赛季38.3%。

  至于昨天的扣篮大赛,科比说,“我昨天的任务就是要搞清扣篮大赛新规则。”扣篮比赛新规则改变了,许多球迷被弄得一头雾水。科比曾经在1997年参加扣篮大赛,并且获得了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