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布朗再登《GQ》封面 主办时尚派对韦德KD捧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上,勒布朗联合著名时尚杂志《GQ》的主编以及多家赞助商一起在新奥尔良举办了一个时尚派对,包括韦德及未婚妻、波什、杜兰特、戴维斯等多位NBA全明星都前来捧场。

作为主办人之一的勒布朗即将再次成为《GQ》杂志的封面人物,而他为了派对自然也悉心打扮,精心理发之余,还选择了一件精美考究的绿色西装,颇为复古。

勒布朗还在Instagram上发了不少派对现场的自拍,包括搂着美丽妻子萨凡娜的合照。另外,勒布朗的母亲格洛丽亚-詹姆斯也出席了派对,她浓妆艳抹,还穿了一身金色的连衣裙,十分抢镜。

勒布朗也在Instagram上写道:“她就是我的一切!我愿意为了她努力工作,把全世界都送给她!”

勒布朗的经纪团队和他从小到大的好友都参加了派对,他也不忘与他们合照,感谢他们的工作。

在新奥尔良期间,勒布朗参加了不少商业活动和时尚派对,简直是大忙人一个。已经连续两年拿下NBA总冠军的他商业影响力剧增,走到哪里自然都是主角。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勒布朗 GQ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