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拒绝恒大预备队战超级杯 派主力保证上座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1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在2014年的首场正式比赛是2月16日进行的超级杯,不过当恒大提出以预备队为主的阵容出战时却遭到了中国足协的拒绝。超级杯比赛显然已经成为了中国足协捞金的“商业比赛”,让球队以全主力出战才能保证上座率。

  超级杯是每年中国足坛的开场大戏,今年中国足协将赛事安排在2月16日进行,不过恒大结束西班牙拉练后将在2月14日回国,为了让球员调整时差,恒大希望用替补球员参加超级杯,也提交了相关报名名单。但就在2月8日,中国足协却拒绝接受恒大的名单,并要求报名名单必须是上赛季参加中超大名单内的球员。

  而在刘健转会纠纷的仲裁中,中国足协却用“拖字诀”,原计划在2月8日开庭仲裁的刘健转会案,如今被推迟到了2月18日。中国足协显然知道2月18日恰好是亚冠小组赛截止报名的最后日期,即使刘健在这场官司中胜出,也将错过亚冠联赛的报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