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总杯-约维蒂奇破门纳斯里建功 曼城2-0切尔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4: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1点15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15日17点1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一场焦点战事在伊蒂哈德球场开战,曼城对垒切尔西。最终,凭借约维蒂奇和纳斯里的破门,曼城2比0取胜切尔西,成功跻身足总杯8强。

  首发上,曼城方面调整幅度不小,德米凯利斯、内格雷多、哈特为下周中的欧冠轮休,莱斯科特、约维蒂奇和潘蒂利蒙顶替他们的位置。切尔西方面,穆里尼奥可谓尽遣主力,此前传出可能因伤缺战的卡希尔出现在首发名单,他与路易斯搭档中卫,其他位置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出入不大。

  开局阶段,双方处于试探性阶段,球员出球失误不断。第2分钟,萨巴莱塔传中,马蒂奇成功拦断。2分钟后,路易斯后场长传直接飞出底线。第11分钟,米尔纳低传至禁区,图雷停球过大直接出底线。第15分钟,图雷晃过马蒂奇防守爆射球门中路,切赫扑球脱手,不过约维蒂奇的补射放飞

  第16分钟,曼城取得领先!克里希传球,席尔瓦过渡,哲科得球后分给后插上的约维蒂奇,后者推射球门远角得手,曼城1比0切尔西。第21分钟,伊万诺维奇传中,潘蒂利蒙扑球脱手,好在罗马尼亚人第二反应较快,及时纠正错误。第22分钟,图雷禁区外得球后右脚低射,皮球偏出球门远端立柱。

  比赛行至第25分钟,曼城已经狂轰5脚打门,3次在门框范围以内。蓝军方面,还没在进攻端有太多成行配合。第27分钟,威廉完成切尔西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不过巴西人的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30分钟,约维蒂奇的射门再次考验切赫,后者倒地没收来球。第33分钟,米尔纳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哲科摆渡后被卡希尔解围。第38分钟,孔帕尼被阿扎尔晃过后犯规,曼城队长被出示黄牌。第44分钟,米尔纳传中至小禁区,哲科抢点不及,皮球滑门而过。上半场结束,曼城1比0领先切尔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切尔西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穆里尼奥用冬季新援萨拉赫换下埃托奥,埃及人出现在单箭头位置。第48分钟,米尔纳左脚射门放飞。2分钟后,约维蒂奇抢断后右脚射门,不过偏得比较离谱。

  第52分钟,曼城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米克尔和卡希尔先后成功解围。第56分钟,约维蒂奇假摔被出示黄牌。4分钟后,两队均作出换人调整,纳斯里和托雷斯替换约维蒂奇和拉米雷斯出场。第66分钟,哲科扫射被伊万诺维奇堵枪眼。

  第67分钟,曼城再下一城!孔帕尼后场传给纳斯里,后者随后低传给席尔瓦,西班牙人反越位后随即横传至小禁区,纳斯里拍马赶到抢点破门,曼城2比0切尔西。1分钟后,本场比赛奉献助攻的席尔瓦被纳瓦斯换下。

  第75分钟,曼城险些改写比分。纳斯里角球开出,加西亚头球攻门被切赫扑出,莱斯科特补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进球无效。第81分钟,哲科被内格雷多换下。第84分钟,切尔西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加西亚和莱斯科特先后解围。最终,曼城将自己的优势保持到最后,2比0取胜切尔西之后,蓝月亮成功跻身足总杯8强。

  曼城(4411):30-潘蒂利蒙;5-萨巴莱塔、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42-图雷、14-加西亚、7-米尔纳、21-席尔瓦(68’01 15-纳瓦斯);35-约维蒂奇(60’35 8-纳斯里);10-哲科(81’22 9-内格雷多)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4-路易斯、28-阿兹皮利奎塔;12-米克尔、21-马蒂奇;7-拉米雷斯(60’22 9-托雷斯)、22-威廉(70’47 10-奥斯卡)、17-阿扎尔;29-埃托奥(45’01 15-萨拉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