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脚伤好转全明星将首发 具体打多久暂且难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在新奥尔良市中心进行了全明星的媒体会,在会上热火球星韦德表示,自己确定出战全明星赛,而且是先发出战。

韦德表示,今天他重新恢复了对左脚的知觉。韦德是在热火对阵勇士的比赛赛前感觉到左脚疼痛,随后在热身中无法感觉到脚和小腿的存在,据检查他的伤是足下垂,一种足部神经根受长期压迫产生的伤病。

不过在周四,韦德已经开始渐渐恢复了对脚的感觉,昨天他告诉热火主教练斯帅,称他可以出战全明星赛。

韦德透露,他还会和东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沃格尔进行讨论,决定自己到底在全明星赛上出战多长时间。

“我会出战,”韦德说道,“我们现在只要讨论一下到底打多长时间,我们有过小小的讨论了,随着周末的临近我们还会做越来越多的讨论。”

韦德称,在他一抵达新奥尔良后,他的脚立即就感觉到好转许多,在新奥尔良他还和热火队医进行了会晤,以确保韦德如果参加全明星赛的话不会对他的脚造成进一步的损害。

本赛季韦德已经休战了15场比赛,包括热火在进入全明星周末之前的2场比赛,他通通休战了。不过对太阳那场比赛他的休战原因是偏头痛发作,对勇士则是因为足下垂。而更早之前的比赛休战则是因为膝盖老伤。

这是韦德第10次参加全明星赛,本赛季他为热火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贡献18.7分、4.8篮板、4.7助攻。

韦德之前曾打算在全明星赛上作壁上观,但随着脚伤好转他也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我告诉沃格尔教练说我会上场,会去感觉一点乐趣,”韦德说道,很可能他会打全明星赛上下半场的前5分钟左右,“然后我再坐下休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