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内外新援无缘首发战春武里 格隆乌塔卡齐突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6: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5日晚,北京国安队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在亚冠资格赛上主场对阵泰国联赛第三名春武里队。由于国安队的几名新援还与球队处在磨合之中,因此本场比赛国安队还将派出以上赛季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河大成、宋博轩等新人都不会首发。

  在此之前国安俱乐部在选帅过程之中就意识到外教很难会在亚冠资格赛之前到位,所以决定由中方教练组指挥本场比赛。中方教练组在迪拜、上海的训练之中也开始为2月15日的这场比赛进行准备。由于河大成之前受伤,宋博轩也与球队在磨合之中,在一些热身赛之中,国安的主力阵容都是以上赛季球员为主力,不过由于少了卡努特这样有威胁的前腰、又走了边路极具突破能力的王晓龙,加之新援不能出场,这场比赛的主力阵容相比去年反而实力有所下降。

  根据现有人员,中方教练决定将乌塔卡、格隆两名外援同时放在前锋线,格隆位置相对靠前,可能发挥其速度优秀,控球技术优于格隆的乌塔卡则靠后可以接应其他中场球员。在河大成不能首发的情况下,两个后腰还是由朴成和马季奇这对老搭档组成,王晓龙转会、宋博轩又不能首发,左边前卫暂时由张稀哲来出任,右边前卫的人选有小将王浩和上赛季引进的张呈栋,考虑张呈栋的身体条件、冲击力都更出色一些,张呈栋将在右前卫的位置上首发。

  后防线则是清一水的上赛季老面孔,守门员杨智、两名中后卫依旧是队长徐云龙和郎征,左右两边则是张辛昕与周挺。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最大的不利就是能否迅速找到比赛状态,毕竟这是国安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加之又是一场定胜负的生死战,国安队也必须做好各种困难。包括打不开局面如何面对、领先之后如何处理、一旦落后又将如何变阵,毕竟单场淘汰的偶然性比较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