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赛季首秀新帅不亮相 赛季新援不会首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6: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京报消息:15日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与泰国球队春武里进行亚冠附加赛。这是一场单场淘汰赛,如果输掉,国安就将无缘本赛季亚冠赛场。这场比赛,国安新任主帅曼萨诺将不会现场指挥,新援河大成、宋博轩、赵和靖也不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整个冬训期间,国安都是由中方教练组带领,新帅曼萨诺至今依然没有正式公布。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以及今日的比赛,都由助理教练谢峰担任代理主帅。谢峰表示,国安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会很大,队长徐云龙介绍说,打法上也没有太大变化,大家都很默契。杨智、周挺、徐云龙、郎征、张辛昕、马季奇、朴成、张稀哲、张呈栋、乌塔卡和格隆,不出意外将会成为首发11人,几位新援铁定不会首发,顶多替补亮相。

  对于比赛结果,领队魏克兴称必须拿下,要有获胜的信心,同时不能轻敌。对于春武里这个对手,魏克兴表示,国安已经做了针对性准备,教练组派人去看了香港南华和泰国春武里的第2轮亚冠资格赛,并进行了针对性部署。那场比赛,春武里3比0淘汰了香港南华,国安队员们也观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

  早在2008年,春武里就曾以上年度泰超冠军的身份参加过亚冠联赛,小组赛1胜2平3负。2012年,春武里在亚冠资格赛中客场0比2负于浦项制铁。巴西前锋库尼亚是春武里的头号球星,队长安莫也是国安必须重点照顾的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