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父亲曝京多安或离开多特 曼联巴萨皇马哄抢牛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夏天,曼联的阵容将经历大换血,安德森、纳尼等中场球员很可能被清洗。过去数年,红魔中场持续积弱,在引进了马塔之后,莫耶斯还将继续夯实这一位置。多特蒙德的传控型后腰京多安,就是曼联的一大目标。

上赛季多特蒙德一路杀进欧冠决赛并拿到亚军,京多安就是大功臣,他在中场的拦截和组织进攻,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如今弗莱彻久病复出,曼联的腰杆变硬,但中场创造力匮乏仍是老大难,曼联需要京多安这样掌控大局的“节拍器”。

《每日邮报》称,现在曼联得提高警惕了,因为京多安的父亲日前表示,球员已经做好了离开多特蒙德准备,一场抢人战一触即发。京多安目前的合同2015年就到期,球员迟迟不续约,多特蒙德很可能不得不在今夏将其套现,以避免人财两空。

6个月前,德国与巴拉圭的友谊赛,京多安因伤离场。他的背部神经持续发炎,京多安休战至今,他如今还只能做一些轻量训练。不过久别赛场并不影响京多安在球市上的号召力,他现在是曼联、皇马、巴萨争抢的香饽饽。

京多安的父亲兼经纪人伊尔凡-京多安,在接受周四出版的《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京多安有可能离开多特蒙德,“此时此刻,我们最关心的,还是京多安恢复健康。只有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才会认真考虑未来。我要指出的是,至于他的未来,现在一切都是开放的。”

不少人认为京多安的能力已经与哈维持平,巴萨打算将京多安培养成“呼吸机”的接班人;皇马在这场争夺战中也有优势,多特蒙德希望在赛季末买断皇马租借来的沙欣。另外,黄黑军团还有意收购本泽马来顶替今夏离队的莱万多夫斯基。也就是说,皇马和多特蒙德有可能会做球员换购买卖。

不可否认的是,相对于曼联来说,皇马和巴萨对于京多安的需求度要低一些。德国人若赴老特拉福德,或许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另外,让曼联稍感欣慰的是,一贯喜欢挖角国内竞争对手的拜仁,很早以前就排除了收购京多安的可能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京多安 曼联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