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扬:科比乃儿时偶像 为湖人效力圆多年梦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尼克-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偶像是科比,对科比他充满了喜爱和钦佩,如今他能为湖人效力,并且被自己的粉丝亲切地称为“Swaggy P”,尼克-扬觉得自己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本赛季,湖人饱受伤病困扰,现在湖人阵中都是一些年轻的对于大众来说不是很知名的球员,而这对于他们来说,正好也是一次可以让湖人队永远记住他们名字的机会。无可争议,在这群年轻球员中,尼克-扬的名声最大。

  扬得到了一次能为自己家乡球队打球的机会,而且还能同自己喜欢的球员一起成长,在接受采访时,扬表示当他年轻的时候他非常喜欢湖人和科比,“当我长大了来训练时,我总是会说‘今天我是科比’,每当我后仰跳投后都会说一句,科比!我一直都是湖人的粉丝,所以对于我来说,能来到这里,就在我的家乡,听着球迷们亲切的叫着我的绰号,我感觉所有的梦想都实现了。”

  很少能有几个球员像尼克-扬这样的幸运,可以跟自己最喜欢的队一起打球,而且自己从小的偶像仍旧还在赛场上。对于扬来讲,他从科比身上学到了很多,“现在我依旧喜欢他,喜欢跟他说话,他一直在指导着我,这就非常棒了,谁又不想从科比那里学到点什么呢?”在赛场上,尼克-扬似乎总是那个最开心的球员,现在也很容易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这么开心了。

  尼克-扬在2月6日与骑士的比赛中将膝盖扭伤,将至少停赛两个星期,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6.9分2.7个篮板和1.5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尼克扬 科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