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有望跻身西部第三 魔兽重申目标直指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csnhouston》报道,今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奇才,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球队赢得胜利的话,那么他们的排名有望升至西部第三,同时霍华德重申球队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

今天开拓者将在客场挑战快船,目前双方暂时分别排在西部第三位和第四位。目前火箭在战绩方面落后开拓者一个场次,而双方本赛季至今总共交手过三次,火箭以2胜1负的战绩稍稍占优。

对于开拓者而言,如果他们今天输球,同时火箭又战胜奇才的话,那么这也意味着,开拓者的排名将会跌至西部第五,火箭将有望升至西部第三。对此,特伦斯-琼斯表达了看法。

“我们很认真同时也很尊重对待每支球队,确保做好本职工作,”琼斯坦言,“我们一直都很在意自己以及试着变得更好。确保我们做出正确的事情,打出应有的风格,从而去赢得胜利。那是我们一直在做的同时希望去保持的事情。”

 最近火箭刚刚迎来一波6连胜,从整体情况来看,球队正渐入佳境。毫无疑问,火箭球员希望能够保持好目前的状态。对此,霍华德表达了看法。

“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每个人能够专注于比赛,并不是考虑这是全明星赛之前,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霍华德说道,“当你谈论太多这方面的情况时,这些事情就会进入你的脑海中。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出场打好比赛,打出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所表现出来的风格。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
  今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奇才,在上一次客场挑战奇才的过程中,比赛曾因为球馆顶棚漏水,而导致两度暂停。对此,霍华德开玩笑表示,希望今天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希望我们不会再被水给打断,”霍华德开玩笑说道,“希望我们能出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取得领先。对我们而言,这将会是很关键的,从跳球开始就领先对手,然后在48分钟时间里去保持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