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加索尔交易再生变数 科比施压湖人或促其留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来自《拉丁邮报》的消息称,有关加索尔的交易或再生变数,而这其中,科比的极力挽留是最主要原因。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湖人内线支柱加索尔再次处在了转会的风口浪尖。但最新消息显示,湖人有可能留住西班牙人,至少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而之所以出现如此变故,主要归因于一位关键人物——科比。

NBA官网的著名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就在近期透露,科比仍希望湖人能够留住加索尔。事实上,这位紫金军的当家球星,长期以来一直在声援自己的老战友。并且飞侠对于在不久的将来,与加索尔携手再拿一座总冠军奖杯,仍抱持乐观态度。

本赛季,科比已经与湖人队达成了一份2年4850万的新合同,而有消息源就称,飞侠与紫金军续约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湖人许诺会留住加嫂,同时在今夏引进另一位大牌。“据悉在科比续约的事情宣布后,他本人已表明立场,湖人管理层告知他不仅会重签加索尔,还会再为球队阵容添加一名具备影响力的自由球员。”阿尔德里奇说道。

开季以来,加索尔场均17分10.2篮板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然而近期,湖人却再次启动了将他送走的计划。据悉紫金军一直在与太阳队密切接洽,球队希望在这笔运作中得到一个今年的首轮选秀签位,但太阳方面却并不买账。

此外,加索尔最近的腹股沟伤势,也成了交易的一大障碍。但来自《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却透露,“由于太阳方面手握森林狼和奇才的首轮签,而这正是湖人想要得到的潜力股,因此即使在加索尔腹股沟拉伤停赛的情况下,谈判仍在火热的进行中,除非太阳方面明确表示不会送出选秀权,否则湖人方面对交易加嫂始终将持开放态度。”

目前还不清楚对于湖人的决定,科比是否会继续施压。但依据之前的传言,太阳方面最可能付出的筹码将是奥卡福,除非在后续的谈判中,湖人能说服对方,送出德拉季奇或布莱德索级别的球员,否则这样的结果显然是飞侠所不能接受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加索尔 交易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