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球员最新身价:格策5500万居首 莱万涨幅最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2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做出了最新一期球员身价总结,并且发布了德甲联赛所有球员的最新身价。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中最贵的两名球员分别为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虽然现在莱万还不是拜仁的球员,但是如今他已经确定即将在今年夏天免费前往德甲巨人阵中,这也在侧面印证了现在的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地位。

  上升者 (单位:欧元)

  格策 现身价5500万欧元 之前身价4500万 这个夏天格策以支付违约金的形式以3700万欧元加盟到拜仁。虽然严格来说在拜仁的半个赛季他的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但是考虑到他的年龄和影响力,格策依然有资格成为目前德甲身价第一高的球员。

  莱万多夫斯基 现身价5000万欧元 之前身价 3900万欧元 波兰人现在已经是德甲赛场上毫无疑问的第一中锋,其实放眼全世界足坛,在中锋位置上莱万也绝对排的上号,5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他绝对实至名归。

  托尼-克罗斯 现身价4000万 之前身价3200万 瓜迪奥拉以及竞争对手的到来并没有让克罗斯降低自己在球队的地位,得益于自己的年龄和之前时候的出色发挥,克罗斯的身价依然上升了800万欧元。

  特尔施特根 现身价2000万 之前身价1100万 绰号“小卡恩“的特尔施特根在门兴的表现非常抢眼,并且和巴萨的绯闻也让他人气爆棚,而他的身价也水涨船高,狂升900万欧元。

  其他身价上升幅度大的球员还有拜仁的博阿滕他现在的身价为2800万而之前身价2000万欧元,斯图加特的蒂莫之前的身价仅仅为400万欧元,这一次给出的最新身价则是1200万欧元。

  下降者

  相比较这些风光的身价上涨者,身价降低不少的球员则略显尴尬。其中范德法特从1300万欧元下降到了1000万欧元,他所效力的汉堡成绩糟糕是其身价降低的主要原因,他的队友,汉堡后卫韦斯特曼身价则是从500万下降到了300万,这两人显然是被球队成绩所拖累。

  门兴后卫多明戈斯由于深受伤病的困扰,本赛季上场机会寥寥,他的身价也从之前的1000万欧元下降到了800万欧元。而布瓦市奇科夫斯基以及亨特拉尔的身价也下降了不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