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队邀希尔复出遭拒绝 尼克斯重新求购洛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近日又有不少新鲜动态值得关注,包括尼克斯对洛里有意、格兰特-希尔拒绝再度复出等,具体如下:

      尼克斯再度对洛里感兴趣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艾索拉透露,尼克斯重新把兴趣目标瞄准了猛龙控卫洛里,2个月前他们一度拒绝做这笔交易。当时传闻尼克斯要用费尔顿、慈世平、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打包换洛里,但被尼克斯老板多兰否决。艾索拉表示,现在尼克斯重新燃起对洛里的兴趣,但猛龙目前处在分区第一的位置,他们没理由把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交易掉。

      希尔拒绝再度复出

      希尔在NBA征战过19个赛季,现在距离他做出退役的决定已经过去9个月时间了,不过据希尔透露,本赛季他接到好几个其它球队打来的电话,试图让他重出江湖,但希尔都回绝了。“是的,我接到几个电话,都是希望我在这里或是那里复出,”希尔表示,“我不会透露具体是什么球队,但我可以肯定地说,毫无疑问的,我没有再回来打球的渴望了。我记得有人曾经告诉过我,一直打下去,直到车轮都掉落的那一刻,而我的车轮已经掉落了。”“当然,你总是希望打打篮球,但要加入一支NBA球队打球?我没有那种渴望。我完全不后悔。”希尔职业生涯分别效力过活塞、魔术、太阳、快船,共7次入选全明星,生涯场均数据16.7分、6篮板、4.1助攻。

      奇才欲追求尤杜里、米勒

      近日,包括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在内的多家媒体都报道了奇才欲补强控卫位置的新闻。据悉,他们看中了尼克斯的尤杜里、掘金的米勒。奇才现在暂时没办法找到一个合适的交易来和掘金讨论换米勒一事。追求尤杜里的话可能会容易一些,因为本赛季尤杜里被伍德森弃用,不久前曾主动向球队要求交易自己,也得到了尼克斯的同意。如果能得到2轮选秀权,尼克斯不介意做交易。从1月25日以来尤杜里就一直没有打过比赛。另外,米勒的追求者不仅只有奇才,森林狼、国王都希望得到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