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尼克斯铁心不交易甜瓜 宁愿等他今夏跳出合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雅虎著名专家马克-斯皮尔斯报道,据消息源透露,尼克斯“不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卡梅隆-安东尼。

显然,处于困境中的尼克斯假如要送走队内最大牌球星,无疑将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但留住安东尼打完本赛季,尼克斯也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安东尼基本确定会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就算尼克斯给他开出5年1.29亿的顶薪报价,也没有人能确定他会继续留队。毕竟自从加盟尼克斯后,安东尼在季后赛并未取得过太大成功,本赛季更是跌到了低谷。

假如这一切都影响了安东尼续约的信心,而令他转投他队,那么尼克斯将得不到任何回报——假如在季中将他送走,或许还能换回一些有价值的筹码。

尼克斯在与掘金交易到安东尼的时候,付出了许多球员,并在随后的补强中送走了选秀权。如今安东尼表示自己的目标只有夺冠,这无疑给尼克斯也敲响了警钟。

尼克斯目前的处境可以说是“长痛不如短痛”,但显然他们没有送走安东尼,彻底开始重建的魄力,那么就只能寄希望于安东尼今夏续约留队,未来再从长计议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