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坎比恢复训练月底复出 火箭内线拥挤难提供机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RealGM消息:据悉,前火箭中锋马库斯-坎比,有望在本月底重返NBA,但他届时并不一定和火箭签约。因为脚部受伤并动了手术,他在去年10月份被火箭裁掉。

  坎比即将年满40岁,他已经在NBA效力了17个赛季,职业生涯出场了973次,场均数据为9.5分9.8板1.9次助攻2.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6.6%。

  值得一提的是,坎比一旦复出,将成为全联盟年龄第2高的球员,仅次于湖人的纳什。

  两周之前,坎比就开始恢复了训练,且一切很顺利,显现出了积极的讯号。按照相关规定,那些有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必须在3月2日之前确定球队的大名单。

  去年被火箭裁掉时,坎比曾明确表示,他渴望复出后继续为火箭效力。但目前的情况是,火箭的内线人才济济,之前一直深陷交易流言的阿西克暂时仍是火箭的一员,莫泰尤纳斯和琼斯本赛季的表现也很火爆,替补席上还有格雷格-史密斯等人。

  直白点说,即便莫雷愿意收留坎比,后者也很难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在此背景下,坎比月底回归NBA签约火箭的可能性似乎很小。

  上赛季坎比出战了24场常规赛,虽然得分能力大不如前,但他的防守和篮板球能力仍然可圈可点。对于那些内线实力孱弱的球队来说,坎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他们的阵容深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坎比 恢复训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