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森林狼可能被迫交易勒夫 为除遗憾有望赴太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拉丁邮报》消息:据可靠消息源曝料称,森林狼管理层很有可能被迫交易核心凯文-勒夫,而菲尼克斯太阳则有可能成为“爱神”的新东家。之前不少专家均透露,勒夫对森林狼的现状非常失望,他已经萌生了离队的想法。

  勒夫刚刚入选2014年全明星西区首发,他的现行合同到2016年结束,但15年夏天有权提前结束合同。本赛季截至目前,勒夫场均可贡献25.7分13.3板3.9次助攻,命中率为45.4%。

  “勒夫对森林狼绝望了。本赛季明尼苏达人虽然签下了凯文-马丁、布鲁尔,还有巴丁格,但他们仍然无法成为西区的强队,甚至连季后赛的门槛都进不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如是说。

  CBS体育的著名内幕专家肯-伯杰,早在几周前就报道了勒夫渴望挪窝的消息。一个匿名的东区球队总经理便直言不讳的指出:“森林狼应该考虑交易勒夫,没有人会相信勒夫15年会选择留队,地球人都知道他届时将会去洛杉矶湖人。”

  除了湖人外,尼克斯、公牛等球队也对勒夫虎视眈眈。与这些球队相比,森林狼无疑只是一个没有太大前景的小球会。

  众所周知,太阳最近正在尝试引进全明星级别的内线球员,他们正跟踪阿西克、布泽尔、约什-史密斯等人,但如果森林狼方面愿意考虑交易勒夫,那菲尼克斯人自然会竭尽全力去追逐“爱神”。

  “太阳之前曾积极追求湖人的加索尔,还有灰熊的兰多夫,但都没成功。他们手中有4个未来首轮签,也没什么薪资上的压力,可全力以赴去追勒夫。”上述消息源说,“太阳的莫里斯兄弟本赛季表现出色,亚历克斯-莱恩和奥卡福的到期合同也可以成为筹码。”

  因为中锋佩科维奇受伤休战,森林狼最近遭遇了4连败,战绩仅为24胜28负,排名西区第11位,与第8的小牛存在着7个胜场的差距,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很渺茫。

  “25岁的勒夫已3次入选全明星,但他职业生涯以来一次季后赛都没参加过,这个现实会让他坚定离开森林狼的决心。去太阳可以感受季后赛的滋味,甚至还能率队在未来冲击总冠军,他的球风也很契合菲尼克斯人的战术体系,这无疑是个不小的诱惑。”某专家分析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森林狼 交易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