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奇才交易谈判火热 欲用格兰杰交易阿里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如今步行者和奇才之间的交易谈判打得火热,两支球队都在非常积极地寻求阵容上的调整,丹尼-格兰杰极有可能会被步行者送到奇才,而全能小前锋特雷沃则有望进入印第安纳辅佐保罗-乔治。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格兰杰还是阿里扎,两名球员的合同都已经是到了最后一年。不过对于步行者而言,他们似乎有没有格兰杰对于球队的影响并不明显,只是球队方面感觉压力比较大的是格兰杰在2013-14赛季总额为1402万美元的高额薪水。格兰杰在本赛季总算从伤病的影响当中慢慢恢复过来,得以在赛场上亮个相,本赛季至今格兰杰出战26场比赛,场均22.8分钟时间里能够拿到8.4分3.6篮板和1.2助攻的数据,场均命中1.0记三分。

  尽管奇才有意用阿里扎来换格兰杰,但他们两人的薪水并不对等,阿里扎曾经在2013年夏天执行合同选项,因此在本赛季的年薪为773万美元。这也意味着奇才若是想要换到格兰杰,他们还需要搭售其他球员才能匹配薪金合同。阿里扎在本赛季迎来爆发期,场均35.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拿到14.1分6.1篮板2.8助攻和1.9个抢断的数据,场均能够命中2.3记三分球,成为奇才当中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

  从步行者方面来说,他们恐怕更希望奇才所搭售的其他球员也是即将到期的合同,毕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步行者需要续约兰斯-史蒂芬森,而这名得分后卫在本赛季展示出自己超级全能的一面来,恐怕需要不小的薪水,因此换来两份即将到期的合同就是为了避免球队收到过高的奢侈税限制。而送走格兰杰能够换来阿里扎,对于步行者来说则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替补深度,保证球队第二梯队的正常有序进行,而不用再忧虑格兰杰刚伤愈之后的不稳定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