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骑士换总经理将重启交易 巴西影帝换加索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 虽然湖人队关于保罗-加索尔交换拜纳姆的交易失败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停止同骑士队的接触。此前有消息称湖人队追求骑士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失败,但是随着骑士队更换总经理,这一交易有望正式摆上台面。

湖人队早就有意用加索尔换取骑士队瓦莱乔,却被骑士队方面一口回绝。但是当时做出否决决定的克里斯-格兰特如今已经被解雇,新任经理大卫-格里芬对于这笔交易很有兴趣。

本赛季瓦莱乔受到伤病影响,场均得到8.8分10.3个篮板,上赛季他打出了场均14.1分14.4个篮板3.4次助攻的漂亮数据。瓦莱乔目前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剩下两年的薪水分别为910万和980万美元。

加索尔本赛季场均贡献17分10.2个篮板3.4次助攻,他只剩下一年1929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两队交易,骑士队还将打包其他的球员。

目前骑士队以18胜3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十一位,距离东部第八的山猫队有四个胜场的差距。他们本赛季并没有放弃季后赛,如果这笔交易达成,加索尔将给骑士队年轻球员带来更多经验,这将提高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

加索尔即将到期的合同是湖人队交易他的最大困难。但是骑士队方面曾表示,如果换来加索尔,他们并不担心他会在今年夏天转投别队。骑士队已经做好了“租借”加索尔半个赛季的打算。如果届时加索尔和别的球队签约,骑士队也能获得更大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其他自由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