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步行者对拜纳姆低容忍 全明星赛后将首次登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月早些时候,安德鲁-拜纳姆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签下100万美元合同,再度上岗。仅仅在1年以前,拜纳姆仍然还是NBA联盟炙手可热的顶级中锋,而现在却沦落至此。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再次上岗的拜纳姆,在步行者的日子恐怕没有那么惬意,一旦再度出现问题,他将会被彻底放弃。

据悉,步行者是在进过仔细评估之后,才签约的拜纳姆。但是签约拜纳姆的前提,是他们认为拜纳姆可以带来帮助。拜纳姆签约之后,他曾表示会为步行者队做出改变,自己会去努力适应球队。正是基于这样的前提之下,拜纳姆在上周末正式归队成为步行者更衣室的一员。

面对采访,拜纳姆显得十分谦虚,甚至透露,虽然自己在被裁掉之后,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是仍然控制了饮食,相信很快可以恢复状态。沃格尔也表示,他相信拜纳姆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拜纳姆在步行者的第一天无疑是美好的,但事实正是如此吗?

希伯特在自己的推特上欢迎了拜纳姆,而沃格尔也在不同的场合表达了自己对拜纳姆的期待。在今天步行者打掘金比赛前,记者采访了曾经分别担任过湖人、步行者助教,现任掘金主教练的布莱恩-肖。肖表示,只要拜纳姆身体健康能够出场,一定会做出贡献。

但是根据一位来自步行者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对拜纳姆的态度是低容忍,这也意味着一旦拜纳姆不能够努力训练或者为球队赢球做出贡献,那么球队势必会放弃拜纳姆。而在拜纳姆证明自己之前,球队对他没有任何的承诺。

拜纳姆接下来将会进行系统训练,包括减重、力量训练以及学习步行者的战术。尽管已经正式归队,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拜纳姆将在三月份就将出战。但是,拜纳姆在正式进入轮换之前,步行者对他的考察一直不会间断。拜纳姆只能依靠自己的态度和努力,去赢得出场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