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补强或瞄准湖人中锋 亦考虑追单场58分悍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sportsworldreport》报道,为了能够卫冕成功,热火接下来可能会进行引援补强,而卡曼以及皮埃尔-杰克逊都有可能会成为热火考虑追逐的对象。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步行者引进了拜纳姆,进一步增强了球队内线的实力。对于热火而言,步行者显然是球队卫冕道路上的一大障碍。从目前情况来看,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热火很有可能通过引援来补强球队实力。

  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内线和后场是热火需要补强的两个位置,而卡曼和皮埃尔-杰克逊或许都是热火可能考虑追逐的目标。作为湖人中锋,卡曼本赛季至今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在场均17.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9.37分5.48个篮板1.04次封盖。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曼表示,自己并不在乎是否会被湖人交易,同时在卡曼所表达的言语中也透露出他对于现状的不满。对于湖人而言,如果他们决定要交易卡曼的话,那么像他这样的球员在联盟中或许也不乏追求者,比如热火。

  从目前情况来看,抢篮板球是热火的一大软肋,他们如今的篮板数据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对于热火而言,如果能引进卡曼的话,那么他的到来,将会帮助热火改善抢篮板不佳的问题,除此以外,他也能为热火在进攻端提供一定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奥登本赛季至今已经获得一定出场机会,但是他的健康状况依然存在隐患,因此如果能引进卡曼,那么热火在中锋位置也能得到一定保障。除此以外,热火此前也一直在为韦德寻找得力的替补,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多次因健康状况等问题而选择性休战。

  对热火而言,身高1米78的杰克逊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在此前一场NBDL的比赛中,杰克逊一人砍下58分,刷新了发展联盟单场球员个人得分纪录。

  杰克逊是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第42顺位被选中。在球场上,他尽管司职的是控球后卫,但是他的攻击意识很强。目前鹈鹕队握有他的签约权,此前球队方面就曾打算交易走杰克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