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理解詹皇放弃扣篮大赛 都期待他跃过飞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热火今天在凤凰城备战一天之后与太阳的比赛,在训练结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球馆中当着队友和记者的面上演了精彩的扣篮秀。

  “你们这些家伙应该在训练一开始的时候就来,这绝对不是放松。”韦德表示。

  “是的,这一点都不是放松。”詹姆斯笑着说道。

  “教练刺激了我们,但我们希望能带来一些不一样的训练,非常有专注度的内容。”韦德说道,“我见过詹姆斯幕后很多不一样的扣篮,我对他的这些能力感到震惊。如果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的话,那么大家估计会期望他飞跃一架飞机。”

  “我认为大家对詹姆斯扣篮的期望值太高了,也许会有一些小失望。我的意思是,詹姆斯能飞,但布雷克-格里芬飞跃过汽车,所以大家希望詹姆斯能飞跃其他什么东西。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认为詹姆斯参加扣篮的窗口已经关闭了。”韦德侃侃而谈。

  外界对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的呼声一直很高,从刚进联盟一直到现在,但詹姆斯一直在用各种理由推脱,比如“怕受伤”和“年纪大了”。有人则认为“怕输”才是詹姆斯逃避扣篮大赛的最关键原因。随着詹姆斯年龄的增大,他参加扣篮大赛的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