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劳森肋骨骨折休战 科比大加全明星后再复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今天又有不少伤病消息出现,有的是球员复出,有的则是休战,包括许多球星,具体如下:

劳森肋骨骨折休战

根据ESPN消息,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掘金两大后卫劳森、内特将无法出战。劳森是在上一场比赛中伤了一根左肋骨,内特则由于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扭伤也无法出战。

掘金主教练肖表示,他用昨天一整天的时间来寻找解决方案,最终他决定让弗耶打控卫。同时,他希望队里那些技术全面的大个球员可以帮助分担控球的任务。

科比、加索尔等湖人伤员将在全明星后复查

根据ESPN记者透露,湖人的几大伤兵:科比、加索尔、亨利、法玛尔、杨、米克斯都将在全明星周末之后进行复查,但无法保证他们在那个时候会不会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法玛尔现在的情况比较让人担心,他除了小腿伤外还有肌腱伤,他在全明星之前是肯定不会复出的。马绍尔依然是湖人的主要替补控卫。

帕克复出

不久前在同奇才的比赛中背部受伤的马刺控卫帕克目前伤势恢复良好,上一场他出战了对山猫的比赛,但只打了26分钟,不过,根据今天的最新消息,帕克现在情况良好,他很有可能会在明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继续出战。之前帕克已经休战了对篮网的比赛。

桑德斯将休战至全明星周末后

根据雄鹿官网的消息,雄鹿主教练德鲁表示,眼睛受伤的内线球员拉里-桑德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都不会回归。本赛季桑德斯一直受伤病和场外事件影响,在雄鹿轮换中进进出出,一共仅打了23场比赛,场均数据只有7.7分、7.2篮板、1.7盖帽。

瓦莱乔伤势无大碍

根据骑士官方的消息,背部受伤的中锋瓦莱乔已经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是阴性的,证明没有大碍。另外,右脚受伤的迈尔斯也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也没有问题。明天骑士要对阵国王,届时两名球员将在赛前决定能否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