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首次以头号种子出战超五赛 将荣登世界第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WTA2014年首个超五赛事多哈站公布正赛签表,随着阿扎伦卡与小威与的相继退出,中国金花李娜成为多哈站的头号种子,这是她职业生涯首次以头号种子出战超五赛。

  WTA2014年首个超五赛事多哈站比赛将在下周一开始争夺,赛前,阿扎伦卡与小威廉姆斯因伤退赛,金花李娜成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职业生涯首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超五赛。首轮轮空的李娜第二轮将面对斯齐亚沃尼和莱巴里科娃之间的胜者。八强对位种子科贝尔,半决赛对位科维托娃。

  而在排名上面,由于缺席了多哈的比赛,阿扎伦卡将损失900分的积分,这意味着李娜将不用做任何事情就将在多哈公开赛之后升至第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