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WCBA:辽宁后卫夺技巧赛冠军 江苏小将三分封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2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013-14赛季WCBA的全明星周末全面展开,在全明星正赛中场休息的时间内,进行了全明星各个单项赛决赛的角逐,结果,来自辽宁的后卫王珵珵以31.9秒夺取了技巧赛的冠军,而来自江苏的19岁小将龚莉,以15分的成绩夺取了三分大赛的桂冠。

点击观看 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  三分球大赛

  WCBA全明星正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开打。在正赛中场休息的时间内,进行了全明星技巧赛与全明星三分赛的决赛。本次全明星技巧赛的参赛人员分别是:来自广东的杨力维与邱思玥,来自辽宁的后卫王珵珵,来自八一的左佳一,来自江苏的国手李珊珊。结果王珵珵、李珊珊与左佳一进入决赛。

  本次全明星三分大赛预赛的参赛球员分别是:来自山西的张瑜,来自山东的曹君伟,来自江苏的龚莉,来自江苏的陈晓佳,来自云南的曹蓓蒂。结果,曹君伟、龚莉与陈晓佳进入决赛角逐冠军。

  在技巧赛决赛中,来自辽宁的身高1.78米的1991年的后卫王珵珵最终的用时为31.9秒,而国手李珊珊最终的用时为39.6秒,左佳一最终用了49.3秒方才完成,所以,技巧赛最终的冠军归属了辽宁后卫王珵珵。

  随后进行了三分球大赛的决赛。曹君伟手感不佳,仅仅投出了9分,龚莉则表现的非常冷静,结果她投出了15分的高分,而国手陈晓佳最终以12分收场,这样,年仅19岁的江苏小将龚莉夺取了三分大赛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