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智1.4秒三分绝杀青岛 约什38分佛山结束3连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2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晚,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战至第31轮,青岛双星坐镇主场迎战佛山农商队,比赛开始双方都发动了极强的攻势,比分也交替上升,而青岛队则一直保持着领先,直到第四节比赛,佛山队才发起了绝地反击,反超了比分,尽管在距全场比赛还剩1.4秒时约什命中准绝杀3分,但罗智还是神奇的在1.4秒飙中3分绝杀了青岛队,最终佛山队以122:120战胜了青岛,结束了3连败。

  在上轮比赛中,青岛队主场负于东莞,遭遇三连败,以4胜26负位列积分榜第18位,佛山队同样在上轮负于山西队遭遇三连败,以9胜21负排至积分榜第15位,尽管本场比赛已无关季后赛门票之争,但双方还是希望可以通过本场比赛的胜利来扭转连败的颓势。

  四节比分如下:(青岛队在先)34:34;29:22;30:29;27:37。青岛队:拉莫斯13分6个篮板、约什38分、桑尼28分9个篮板、陈开9分4个篮板、张骋宇7分1个篮板;佛山方面:托马斯34分9个篮板、朱旭航28分7个篮板、罗智19分1个篮板、曾令旭19分5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由托马斯、罗智、朱旭航领衔首发的佛山队率先获得球权,中投命中,由桑尼、拉莫斯、张骋宇领衔的青岛队,则在进攻中造成托马斯犯规,可惜两罚一中。而后的比赛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此时场上比分战至16:13,青岛队暂时领先。随后佛山队抓住进攻机会,打出一阵9:0的攻击波,反超场上比分战至22:18。而青岛队则由替换拉莫斯上场的约什飙中三分而打破得分荒,最后随着约什篮下压哨命中,双方以34:34打平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桑尼补篮张骋宇,单手补扣得手,率先为青岛队建功,托马斯上篮则造成杨庚霖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再次战成36:36平。随后青岛队发起进攻,连续打出6:0、8:0的两阵攻击波,将场上比分扩大至50:38。而后曾令旭连得4分才打破了佛山队的得分荒,此时距上半场结束还有6分11秒,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在进攻方面开始失误增多,命中率有所下降,但比分依旧交替上升,最后随着徐国翀外线飙中三分,约什回敬三分未果,青岛队以63:56领先佛山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拉莫斯助攻张耀升中投命中,率先为青岛队建功,佛山队则回敬了一阵6:0的攻击波,将场上分差缩小至67:64,暂时落后青岛队。在第三节还剩9分34秒时,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冯棋外线投篮造成曾令旭犯规,三罚全中,郑准则中投命中回敬两分。随后青岛队连续打出5:0、9:0的攻击波,而佛山队则回敬了一阵6:0的小高潮,在距第三节比赛还剩1分52秒时,双方比分战至88:78,青岛队继续领先。最后随着罗智命中压哨三分,佛山队以85:93落后于青岛队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罗智和郑准接连内心命中连得四分,约什则外线飙中三分、朱旭航暴扣得手还以颜色,而随着朱旭航的两罚全中,比分战至98:96,佛山仅落后2分。而后约什命中关键两分,罗智则突破命中回敬两分。在距全场比赛还剩5分09秒时,双方比分战至106:104,青岛队暂时领先。随后佛山队则在关键时刻打出一阵7: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至115:111。而后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桑尼中投命中,托马斯则跳投还以颜色。距比赛还剩20秒结束时,拉莫斯篮下命中,青岛队将比分战至117:119,随后佛山队投篮不中,约什则飙中3分,将比分反超至120:119,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1.4秒,罗智飙中三分,佛山队以122:120绝杀青岛,结束三连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智 三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