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刘炜贡献25+9杜比砍28分 上海赛季轻松双杀山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2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一轮,上海玛吉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黄金。上海玛吉斯以96-82击败山东黄金队,也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

  上海以17胜13负排在第七位,经历赛季初的癫狂状态后,上海下半赛季的战绩明显滑坡,之前连败给辽宁和吉林,近六场球输掉五场,这也令他们进军季后赛的前景再度紧张起来;山东以16胜14负排在第九位,上轮在生死战里客场逆转福建队,但球队进军季后赛的前景依然艰难。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皆异常关键,双方皆是要全力争胜。双方赛季首次交手时,山东客场以117-99胜出。

  首节比赛里,客场作战的山东进入状态较快,吴轲和睢冉接连进攻得手,一举取得了6-0的优势。随后睢冉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山东也进一步将场上的分差拉开。蔡亮的三分球吹响上海反攻的号角,随后杜比和杰克逊接连进攻打成,上海队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0平。刘炜和杰克逊内线上篮得手,上海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超出。杰特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助山东队挽回颓势,将场上比分追成20平。杜比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助上海以28-22领先结束该节。

  次节比赛里,刘炜外线飙中三分球,继续助上海扩大优势。随后杜比和刘炜又接连得分,上海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35-24领先。山东由陶汉林篮下强攻展现出威力,他连砍7分助球队追成31-35。杰克逊篮下强攻得手,曾文鼎又连续两次进攻将球打成,上海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以43-33领先。卢伟外线命中三分球,杰克逊上篮再打成,半场战罢上海以48-37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吴冠希精彩的扣篮命中,杰克逊外线再果断命中三分球,上海队也将场上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到55-41。这时杰特和哈维站出联袂抢分,助山东队稳定住局势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杜比和杰克逊双外援进攻展现出威力,令上海队重新巩固住优势。当杜比接连四次罚球命中后,上海以68-55领先。丁彦雨航外线三分命中,杰特突破上篮命中,山东将分差有所缩小。该节战罢,上海以72-61领先。

  末节比赛里,杜比接连两次进攻得手,刘炜又连续两次进攻打成,上海以80-68巩固住优势。山东队奋起直追,哈维的内线进攻连连打成展现出威力,杰特外线三分再打成,山东将比分追成76-82,也令比赛重新恢复悬念。丁彦雨航再度命中三分后,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仅有3分。刘炜关键时刻连续两次进攻得手,杰克逊上篮命中,上海取得10分优势以91-81领先。刘炜的三分球助上海队锁定胜局,最终上海以96-82胜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