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扣篮大赛很难翻出新花样 期待乔治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3: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从未参加过全明星的扣篮大赛,但是他对于今年的扣篮大赛却是格外关注。

  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球员包括了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奇才的约翰-沃尔、开拓者的利拉德以及猛龙的泰伦斯-罗斯等。这也是自1988年以来首次有三位全明星球员参加扣篮大赛的角逐。

  “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对此充满期待。”詹姆斯在谈到今年的扣篮大赛时表示,“但是很难会有一些新的动作出现。最棒的扣篮通常发生在比赛中,你可以看到布雷克-格里芬、凯文-杜兰特和我在比赛中上演(精彩的扣篮),而且给人的感觉往往是:‘哦,这太不可思议了。’但保罗-乔治很优秀,我期待他届时能够有所表现。约翰-沃尔同样很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詹姆斯的队友德维恩-韦德在巅峰时期也是一名出色的扣将,他认为今年的扣篮大赛之所以会受到很大的关注是因为有大牌球星的参与。过去几年的扣篮大赛屡遭外界诟病,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便是缺乏明星的号召力。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韦德自进入NBA以来从未参加过扣篮大赛。

  “我认为积极的一面是,有很多年轻球员参与进来了。”韦德表示,“这些家伙是NBA的未来,所以这很好。不管怎样,观众希望在扣篮大赛上看到大牌球星的名字,所以我认为今年的扣篮大赛很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