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为亚冠资格赛练绝招 水货外援回归再遭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2: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消息:8日,在上海冬训的国安赶上了难得的晴天,而马上要面临亚冠附加赛的国安队也加紧了对抗和定位球的训练,此前几个感冒的病号也逐渐恢复了健康,已经加入到球队合练当中。

  队员伤病渐愈

  连日的阴雨天气让上海阴冷异常,来此集训的国安队员也受到了感冒发烧的困扰,不过这几天在队医的精心治疗调理之下,病号们都逐渐恢复了健康。邵佳一、杨智、侯森、乌塔卡以及新援河大成均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8日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现身训练场边,“我中午到的上海,这不是听说上海老下雨,好多队员都病了嘛,我特意过来看看,你看我一来天儿就晴了。”高潮说道。

  难得赶上上海没有下雨,在教练组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分组对抗和定位球的训练,而邵佳一便是最后特别强化训练定位球的队员之一,对此邵佳一表示:“定位球非常重要,进球的方式不外乎就那几种,定位球是很重要的手段之一,加强训练是希望可以在空中作业上占到一些优势。不管对阵泰国的球队还是香港队,我们的身体是个优势,我们的头球是个优势,希望在2月15日充分发挥这些特点。”

  新援渐入佳境

  在训练中记者发现,河大成、宋博轩和赵和靖三名新援在对抗训练中表现得都很积极,和球队的融合程度不错,对于“新朋友”的加入,邵佳一认为:“他们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河大成就不用多说了,是亚冠争冠球队水平的球员,宋博轩技术意识非常好,赵和靖的身体条件各方面能力很强,对我们队是非常好的补充。现在现有的人员就是这样,我们就是要不断磨合,通过前几场的热身赛,大家对比赛的感觉越来越好,现在就是需要细节方面做得更好。”

  利马回归再遭弃

  据巴西媒体报道,上赛季从国安租借到巴甲维多利亚队的前锋利马将重返国安,利马在效力维多利亚队期间只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原因是他在代表维多利亚踢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身负重伤。意外发生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他在一次头球争抢后疼痛难忍,经过简单处理后,他坚持完成了比赛。赛后,经过诊断确定为胫骨平台骨折,随后利马在巴西完成了手术,在经过了约四个月的治疗和康复训练之后,利马才得以复出。

  报道中称利马将于巴西当地时间2月10日重返北京国安,利马本人也对此给予确认,“我想留下来,但他们不想要我,我在下周一将前往中国。”

  对于利马的去留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俱乐部也在想办法,应该还是会将利马继续租借出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