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围猎锋霸 6500万杀神赴英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 最新报道,英超三大豪门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将就乌拉圭国脚射手卡瓦尼展开激烈的争夺,卡瓦尼的经纪人即将飞赴伦敦同英超诸强展开谈判,球员的转会费将达到惊人的6500万欧元!

  据媒体详细披露,26岁的卡瓦尼在去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虽然在法甲领头羊阵中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在各项赛事中为巴黎打进了20个进球助攻多达5次,但乌拉圭人却过的相当不开心。原因?卡瓦尼在意甲那不勒斯是绝对主力,球队的战术核心,响当当的意甲金靴,但来到大巴黎后,无论他如何勤奋,都只能给瑞典中锋伊布当配角,在很多场次里甚至只能拉到边路去活动,这是如今已经蜕变为一流射手的卡瓦尼无论如何他不太愿意接受的。

  正因为如此,卡瓦尼本赛季和俱乐部高层多次就这个问题产生过矛盾,据《每日电讯报》称,巴黎高层经过详细考虑后,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放卡瓦尼走人,只不过该队去年夏天从那不勒斯引进乌拉圭人时花费了6400万欧元,如今仅过一年就要变卖球员,巴黎方面不希望承担损失,希望至少从交易中收到6500万的转会费。

  虽然数目看起来较为吓人,但据媒体披露,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俱乐部的高层们并不认为这有太大的问题,卡瓦尼的经纪人在近日就将抵达伦敦,同有意引进乌拉圭人的英超诸强们展开谈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