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弃鲁尼备4000万追3煞神 清洗1巨星给枪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两个转会期,切尔西与鲁尼之间频频互送秋波,但这桩转会终究还是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完成。今年夏天,转会大戏又将如期上演,切尔西这一回能够引进鲁尼吗?据《太阳报》最新消息,切尔西不仅不会再追鲁尼,相反还已将其除非于收购名单之外,而被穆里尼奥视为可追之人的射手共有三位,他们分别是:迭戈-科斯塔、曼祖基奇、卡瓦尼。切尔西为这桩潜在转会备好的收购预算为4000万英镑。

  在这三名射手当中,卡瓦尼是切尔西的老相识,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曾尝试过将其从那不勒斯带到斯坦福桥,但赶了早集的切尔西却在竞价环节输给更为阔气的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巨富豪掷6400万欧元得到意甲最红射手,同时还与之签订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5000万欧元的合同。巴黎圣日耳曼为得到卡瓦尼付出巨款,切尔西今夏撬他的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太阳报》却透露,尽管卡瓦尼在法甲表现上佳,但长期无法出任正印中锋却让他感到不爽,在他看来,自己没有理由总是给伊布当陪衬,完全可以司职中锋的他不应该只能委身于边路。如果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境况没有彻底改善,这就为切尔西今夏买他打开了一扇暗门,而穆里尼奥则完全可以向卡瓦尼承诺:你来我这就是主力中锋!

  卡瓦尼很贵,迭戈-科斯塔与曼祖基奇也便宜不到哪去。前者本赛季完成从球星到巨星的蜕变,马竞能在各项赛事强势挺进,29战25球的迭戈-科斯塔居功至伟,而他的毁约金则高达3800万欧元,如果切尔西出价达不到这个数额,马竞够呛同意放人。不过,在马竞与切尔西之间还有库尔图瓦的未来需要敲定,如果切尔西同意把库尔图瓦降价出售给马竞,床单军团没准会还人情,同样降价售迭戈-科斯塔至切尔西。

  曼祖基奇的转会可能性相对最大,多特蒙德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夏100%确定会为拜仁效力,曼祖基奇肯定不甘心给莱万多夫斯基当替补,综合素质十分全面的他极有可能谋求转会,而站在拜仁的立场,将其出售回收巨款或许也是喜闻乐见。如今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的是,除了切尔西,今夏想签曼祖基奇的豪门还有皇马、巴萨、阿森纳、曼城,在这场锋霸争夺战中,切尔西要做的事情委实很多。

  不管上述三人谁会最终转投切尔西,成交价与工资数额都肯定不低,出于财政平衡的考虑,切尔西势必需要清洗高薪巨星,就目前情况来看,甚至就连特里这样的图腾级大佬也不敢确保下赛季100%效力切尔西,球员本人已经表示,愿意接受只续约一年,与特里相比,阿什利-科尔的情况更为糟糕,毕竟特里在本赛季还是主力,阿什利-科尔却已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多时,而他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切尔西估计不会留用这名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本土后卫。

  一旦阿什利-科尔进入今夏转会市场,他肯定不乏追求者,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早就放出风声,希望阿什利-科尔转投伯纳乌,此外还有很多西亚俱乐部表示,愿意为阿什利-科尔开出长约+顶薪。不过,《每日邮报》却于日前突然宣称,阿什利-科尔没准会重返母队阿森纳。去年12月23日阿森纳0-0战平切尔西后温格曾亲口表示:“若我需要引进一名左后卫,我愿意签下阿什利-科尔。”同样是在圣诞节期间,阿什利-科尔还参加了阿森纳全队举办的圣诞派对,此事曾引来穆里尼奥的不满。试想,穆里尼奥都敢把马塔卖给曼联,他又何惧放阿什利-科尔回归枪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