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获车企亿元胸前冠名 新赛季赞助款或超两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02: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刚以690万欧元签下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的广州恒大,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据悉,恒大已经与东风日产签订了一份价值一亿元左右的胸前广告合同,新赛季恒大球衣的胸前广告将会是东风日产新推出的国内主场品牌汽车。在拿到亚冠冠军之后,一众企业都希望能够借助恒大推广自己的产品,以目前统计,恒大2014赛季获得的赞助将会超过两亿元。

  恒大冰泉凭借亚冠决赛冠名恒大胸前广告“一炮而红”,这堪称恒大的经典策划。已经得到超额度宣传效果的冰泉下赛季将不再出现在恒大球衣的胸前广告。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与东风日产的自主品牌汽车“启辰”,签订了2014胸前广告合同,价值大约为一亿元人民币,其中大概有8000万为现金。新赛季的恒大队服胸前广告将会是这个品牌汽车的名字。

  恒大在夺取亚冠之后,不少企业纷纷主动找到恒大希望能够借助恒大来为自己的品牌进行宣传。先是C罗代言的某著名洗发水以“冠军之名”成为恒大的赞助商,双方的合同价值超过2000万。随后美的电器也借助恒大为自己宣传,据悉美的为此也付出了大约500万人民币。除此之外,据悉赞助中超的某著名运动品牌在新赛季也独自与恒大签订了一份赞助合同,价值高达3000万左右。

  恒大主场的广告牌也是各个商家颇为关注的推广位置,毕竟恒大作为亚冠冠军,也是中超三连霸的霸主,所以无论是央视、还是各地方台都会首先选择直播恒大的赛事。恒大主场的LED广告位以一个赛季来标价,一个广告位置每场1分钟的产品呈现时间,一个赛季15场中超以及足协杯的比赛,恒大一个赛季的广告费用公开标价高达500万。尽管价格很高,但是从本赛季恒大场边广告来看,还是有不少企业愿意借助恒大来宣传。例如某品牌的白酒就已经赞助恒大一个赛季,2014赛季也会继续。保守估计,恒大新赛季得到的赞助费用价值将会超过两亿元人民币。这甚至比此前几个赛季整个中超联赛的赞助费用还要高。

  足球俱乐部的长远健康发展必须要有自我产值功能,恒大一直推行足球俱乐部自负盈亏的政策,经过在足球圈几年的摸索之后,恒大俱乐部凭借在地产界的管理和营销手段不断为球队创造利益。尽管恒大的投入非常大,但高投入获得好成绩的同时,也得到了赞助商们的高额回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