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布里遭黑斥美媒歪曲事实:撒谎能力让我呵呵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5: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在上一场主场对山东的比赛中,因为与对方的吴珂发生冲突,马布里被当值主裁驱逐出场。但他还是隔着球员通道口的玻璃门关注比赛。不过这一幕却被美国著名媒体露天看台体育(bleacher report)误读为马布里因为球场打架而坐球监被锁了起来。马布里本人回应这报道说谎,让自己哭笑不得。

  露天看台体育(bleacher report)的原文是Stephon Marbury got ejected and "locked up" for fighting in his game in China.(斯蒂芬-马布里比赛中被驱逐出场锁了起来)。还配上了一张马布里隔着窗户朝场内看的图,里边保安摸着门把手,上面一把铁锁锁住了门。(编者注:加了引号,可能是美媒体的玩笑)

  马布里对此回应道:“Good afternoon China! In America the media lie so much that you have to laugh. A website called bleacher report said I was locked up in jail for fighting. They tell lies to the world to make you think the worst. Sad that the American media think negative 99 percent of the time.”(下午好,中国。美国媒体撒谎的能力让人呵呵。一家叫露天看天体育的网站说我因在比赛中打架而被锁了起来。他们对世界撒谎,让你朝负面的方向联想。真遗憾,美国媒体通常都爱往坏的方面想。)

  众所周知,马布里在纽约时就不断遭当地媒体“黑”,一度被渲染成一无是处的恶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