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达迪亲承尚未和伊朗豪门签约 或仍与川男篮征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春节期间,四川爱家168队头号球星哈达迪“撇下”私人体能师哈桑,自己飞回德黑兰与伊朗超级男篮联赛的豪门马赫拉姆队达成协议,如果川男篮在本赛季无法闯入季后赛,那么他将会在CBA常规赛结束之后立刻回到伊朗。就此,哈达迪向本报记者解释道:“伊朗的季后赛大概是这个月20多号开始,我们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约。”

  目前,四川男篮排名CBA的第12位,与排名第8的辽宁队有3个胜场的差距,想要挤入季后赛相当困难。根据合同,若川男篮不能晋级季后赛,那么身价百万余美元的哈达迪将在CBA常规赛结束之后成为“自由身”。在季前赛受伤之后,哈达迪是在去年11月25日打山西时才正式亮相CBA的,如今以场均13.9个篮板位列CBA篮板排行首位,对此表现,四川男篮总经理耿洁表示满意。至于哈达迪此番离开,是不是就真的与CBA告别了呢?耿洁表示还不一定,川男篮是否与哈达迪继续“前缘”,要依据篮协关于亚洲外援的使用规则来进行取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