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江苏战广东有巨额赢球奖 孟达:输也要站着输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晚,江苏中天将在主场迎战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原来实力就不如对手,如今又陷入缺兵少将的困境,中天想爆冷取胜,实在太难。“我们的伤员罗旭东和寸守伟基本上还是打不了,这意味着我们打球的人数还是少,对手广东可不是一般的球队,想赢球太难了。”主帅胡雪峰说。

  作为控卫和中锋位置的重要替补,罗旭东和寸守伟的缺阵意味着胡雪峰和刘亚晖基本上要打满全场。“从季后赛的角度说,这场球要全力拿下,就算对手是广东宏远。可实际情况是,想赢实在太难,对手打球人特别多,我们现在顶用的就那几个人,体能是个大问题。”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分析道。尽管全面落于下风,中天队上下却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用大将孟达的话说:“这场球我们没有包袱,输也要站着输,也不能让宏远赢得太轻松。”而主帅胡雪峰则表示,只要大家拼出来,结果或许出人意料。

  昨天,篮协官网公布了CBA联赛第11周MVP,外援MVP被中天外援海斯利普拿下,他在这一周拿下场均36分7篮板的数据。面对老东家,海斯利普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比赛走势,“如果海斯利普打疯了,中天未必不能获胜,毕竟还有中天钢铁集团巨额赢球奖呢。”一位圈内人对记者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