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骑士老板:愿给布朗时间 剩余赛季必须扭转乾坤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阿克隆灯塔报》消息,在炒掉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之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任命大卫-格里芬接管球队剩余赛季的总经理职务。

 格里芬是在2010年加入骑士的,就在格兰特被聘为总经理之后不久,在为骑士工作之前,格里芬在太阳队工作了18个赛季。几年前他还参加过爵士总经理的选拔,并进入了最终的候选名单。另外,掘金也曾向他提供总经理的职务,但他拒绝了。

 “此时此刻,我并没有关注我们球队距离季后赛席位还有多少场比赛的差距,”吉尔伯特表示,“我们专注于未来,专注于球队的化学反应、文化建设、球队环境。”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格里芬将负责骑士的运作,吉尔伯特没有透露骑士接下来是会在市场上甩卖球员还是要买入球员。

 “如果我们可以改变球队现状,我们这个赛季仍有机会,如果我们无法改变这一切,那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现在不会坐在这里预言我们未来会有些什么举措,”吉尔伯特表示。

 “是甩卖还是买进?我们不会这样看待问题,我们会这样看问题‘是否存在什么运作能在短期内,或是能在长远的未来帮助我们球队实现提升?’这就是我们看待潜在交易的方式。”

 格兰特的下课也引发人们对骑士主教练布朗未来去留的关注,吉尔伯特反复强调,他相信布朗能够用手中这支球队赢球,他想给布朗更多的时间。吉尔伯特表示,格兰特当了4年总经理,布朗才当了半个赛季主教练而已。

 “我们会看到布朗在这个赛季取得成功,”吉尔伯特表示,“我想他会在接下来30场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我想这支球队是可以有所作为的。他们会互相审视,自我反省,然后开始重振旗鼓。我们会尽一切能力做需要做的事情来帮助他们。”

 “我想面对这支球队的现状,没有人会高兴得起来,布朗也不会觉得高兴,我们不需要任何粉饰,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我们必将做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