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华德揭秘爆发内幕 帕森斯:无人能够单防魔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CSN休斯顿》报道,休斯顿火箭这个赛季得到德怀特-霍华德,让火箭从季后赛水准的球队慢慢接近具有总冠军实力。火箭在昨天他们本赛季第50场比赛里以122-10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球队赛季战绩为33胜17负,火箭西部排名上升到西部第四位。

  同时期火箭上赛季战绩为27胜23负,本赛季火箭多赢了6场比赛。这是霍华德本赛季第一次连续四场得分超过20分,而且火箭这四场比赛全部取胜,四连胜也是火箭赛季第二长的连胜。霍华德对太阳比赛里17投11中得到34分,离赛季最高只有一分,在这四连胜当中霍华德场均得26分。

  霍华德说起个人爆发时说,“我只是很耐心,让队友们可以在最正确的位置找到我,我不会冒失地进行投篮。过去几天比赛里,我一直跟卡罗尔-道森一起训练,我们一直在讨论在我的进攻速度,要压下进攻速度后再投篮,我一直都在这样做。”

  霍华德过去四场比赛里54次出手命中32球命中率为59.2%,罚球62罚40中命中率为64.5%,罚球命中率比赛季的54.5%提高很多。

  “这让一切变得简单多了,霍华德能够吸引双人包夹防守。”钱德勒-帕森斯说,昨天火箭赢下太阳比赛里帕森斯12投8中得到19分,“他努力变得更加耐心,进攻节奏慢下来。这让我们也有机会得到空位投篮,这样的比赛我只要不断给他传球就好了,现在没有人能一对一防住霍华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