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欲改善防守可三方交易 获阿里扎送出两悍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戴夫-莱昂纳迪斯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球队想要改善外线防守的话,那么他们可以考虑与奇才和凯尔特人进行三方交易,其中火箭将能获得阿里扎。文章编译如下: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了33胜17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西部第5位。从整体情况来看,火箭表现不俗,但是他们显然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在防守端。

  火箭本赛季至今场均失分高达101.6分,排名联盟第18位,尤其是在季后赛中,火箭防守不佳的问题更有可能会凸显。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们需要对防守进行改善,而通过交易来补强显然是其中的一大选择。

  从整个联盟的情况来看,奇才的阿里扎或许是火箭可以考虑追逐的球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当初阿里扎也曾在火箭效力过,并且有着不俗的发挥,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14.9分5.6个篮板3.8次助攻。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阿西克是火箭最主要的交易筹码,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曾表示,球队此前的确在尝试送走阿西克。不过对于奇才而言,他们或许并不需要引进大个球员,毕竟他们已经拥有像戈塔特以及内内这样的内线球员。

  因此如果火箭想要完成交易,或许还需要第三方的加入,而凯尔特人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前凯尔特人就曾追逐过阿西克,不过他们提出的报价并未打动莫雷。

  如果火箭与奇才以及凯尔特人进行三方交易,那么以下这样的交易模式或许值得考虑:火箭送出阿西克和布鲁克斯,得到阿里扎和普莱西,凯尔特人送出巴斯和普莱西,得到阿西克,奇才则送出阿里扎,得到巴斯和布鲁克斯。

  在以上这笔交易中,奇才得到巴斯和布鲁克斯,其中巴斯的到来,能够帮助奇才改善抢篮板球的能力,而布鲁克斯则能够成为沃尔的可靠替补。而对于凯尔特人而言,阿西克显然是他们心仪的球员,他的存在,将会帮助球队改善防守,同时阿西克也将获得足够的表现时间。

  而从火箭的角度来看,阿里扎的到来,将会帮助火箭改善外线防守,同时普莱西也是一个可靠的替补控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