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范甘迪批阿西克诈伤要挟火箭 专家:书豪不这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来自外媒的消息,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日前在担任ESPN解说嘉宾期间,公开对阿西克进行了批评。范甘迪认为土耳其大闸并非真的有伤,而是以伤病为原由要挟火箭,以求达到自己的私利。

  范甘迪的这番言论也随即引来多位专家的热议,《Culture map》的专栏作家克里斯-鲍德温就指出,其实林书豪如今的处境与阿西克很相似,但他却选择了用更为积极的方式去应对此事。

  阿西克曾经一度是小范甘迪十分欣赏的球员,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土耳其大闸的表现却让人颇为失望。由于不满自己在球队的角色,阿西克一度主动要求被交易,而自从去年的12月3日以后,他也再没有身披火箭战袍打过一场比赛。官方给出的原因是,阿西克右侧大腿挫伤,但对此范甘迪显然并不买账。

  “(阿西克)只是以此为理由要挟火箭,因为他没能获得首发位置。我可不在乎别人怎么评论,但认为他没法比赛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篮球)这项运动很多时候是精神层面的(较量)。由于他的防守和篮板能力,阿西克曾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如果你没有正确的态度,那你将一无是处。”范甘迪在直播期间如此点评道。

  “这样的问题也曾在拜纳姆身上凸显。”主持人随即给予了补充。

  “没错,现在阿西克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要为你的球队比赛,和你的队友配合,但如今距离他休战已近过去了三个月。”范甘迪说道。

  对范甘迪的观点,专栏作家迈克尔-皮纳就在自己的专栏中给出了如下评论。皮纳认为,阿西克之所以沦落到如今的地步,存在着三种可能的原因:第一,土耳其人身体无恙,却选择用最不职业的方式坐在场外,以求达到自己的目的;第二,火箭故意不让他打,害怕伤病影响到其交易价值;第三,阿西克真的受伤了。

  但不管真正原因如何,火箭的内线威慑力确实因此受到了影响。克里斯-鲍德温就在专栏中指出,之前的很多比赛,如果阿西克能够出现在轮换阵容中,火箭也许不会这么狼狈,比方说,两负国王、背靠背输给灰熊、对雷霆的下半场、以及客战老鹰全场仅得80分的演出。

  而鲍德温更是强调,火箭阵中有另一位球员的处境和阿西克十分相似,他同样在新季开打后,被降格为替补,但他却在用更加职业的态度去应对此事,这个人就是林书豪。当前者不断从板凳席上站出来帮助火箭赢球时,阿西克的命运却已经被宣判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范甘迪 阿西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