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贝拉杯-恒大胜保超劲旅获第3 郜林埃神进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6日22点,2014年马贝拉杯邀请赛继续进行,恒大迎来第二个对手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普罗夫迪夫火车头。经过90分钟激战,恒大4-2击败对手获马年首胜,获得了本届邀请赛第三名。上半场荣昊和埃尔克森进球,下半场对手一度将比分扳平,但郜林和荣昊的进球帮助恒大最终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里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阵型为4231,新援梅方顶替李建滨和金英权组成中后卫搭档,孙祥和张琳芃分居左右,曾诚继续首发。荣昊的位置则提前,和黄博文、雷内组成中场,埃尔克森顶在锋线上,穆里奇和郜林在左右两边。

  上半场第14分钟,雷内在后场断球直接长传至前场,荣昊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得分,恒大率先打破僵局。第29分钟,郜林在前场制造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挂近角死角,恒大2-0领先,并且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中场哨响。

  易边再战,里皮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用李建滨换下了孙祥。第51分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扳回一城。第69分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利用恒大人员调整的短暂混乱将比分改写成了2-2。但恒大并不慌张,第75分钟,穆里奇直塞给右路插上的张琳芃,后者将球传到中路,在中路接应的郜林轻松打空门得手,恒大再次取得领先。第86分钟,荣昊接穆里奇直塞后将球分到左边,冯仁亮射门击中门柱后反弹回来,荣昊迎球劲射梅开二度,最终恒大4-2击败对手获得马年首胜,也获得了本届邀请赛第三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